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2060 没有这样的道理吧? (1 / 7)

作者:如倾如诉 最后更新:2021/12/13 3:30:22
        其实,对于相马家的降神,罗真也并不是完全能够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相马家的降神失败了,那结果肯定是会爆发前所未有的大灵灾,造成极大的灾难。

        正是考虑到这一点,夜光才会不惜转世,来到这个时代,成为春虎,准备阻止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罗真,虽不像春虎这般毅然决然,可若是相马家的计划会导致这么严重的后果,他也不介意搅一搅局。

        问题在于,罗真做过和对方一样的事情,再去搅局,那就跟以前一样,完全是双重标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,这种事情,以前的罗真做得出来,现在的罗真就不太能够做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仅是这样也就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现在的罗真也学会尊重世界本身的秩序,在刀剑神域世界时便克制着自己尽量不使用神秘,破坏那个世界的法则,在这个世界里,罗真同样给予了这样的尊重。

        若是降神本身是应该出现在历史上,用来促进咒术界的发展的事件,那罗真的介入不就相当于改变了这个世界的走向吗?

        难道只允许自己追求奇迹,不允许别人追求奇迹?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事情,罗真还真做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罗真才选择不介入,任由其发展,若是真的出了问题,到时候自己再出面镇压就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